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6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12 10:11:03 来源:

   

 

 

IMG_9316.jpg

1月11日上午,学校在机械楼221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宁立伟,学校各民主党派主委(代表),少数民族教师代表,无党派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统战部部长曾曙林主持。

曾曙林简单介绍了座谈会的主要安排,希望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如何在学校发展中进一步发挥作用、如何进一步加强党派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对学校教学、科研工作提出自己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一致肯定了学校2016年各项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感谢学校在这一年对统战工作中给予的关怀和指导。各党派负责人介绍了本党派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2017年工作设想。少数民族代表介绍了学校少数民族联谊会工作情况,无党派教师代表回顾了一年的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还就改善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加强校园文化和师资队伍建设、加强教学管理、培养学生品德和修养、学生心理健康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宁立伟代表学校党委感谢大家过去一年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所作出的贡献,感谢大家以主人翁的姿态为学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并向全校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少数民族师生及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致以新春的祝福。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C)2014-201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09  58688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