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民盟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学习“十九大”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30 10:05:00 来源:

   

 

民盟学习十九大20171129第2张定.jpg

民盟学习十九大20171129p定.jpg

根据民盟湘潭市委开展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的部署要求,2017年11月29日下午,民盟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在电气楼311召开全体盟员大会,组织盟员学习“十九大”报告。民盟湖南工程学院主委、湖南工程学院副校长杨剑瑜主持了会议,对学习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他要求盟员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为湖南工程学院发展建言献策,特别是为明年学校的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提出宝贵意见,履行好参政党职责,将“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学校统战部部长曾曙林全程参与了本次学习活动。他指出党的十九大内容极为丰富和深刻,在治国理政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上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取得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丰硕成果,需要各位盟员一步步加深理解,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他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

民盟湖工副主委邓秋玲采用PPT汇报的形式向各位盟员讲解“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深刻意义。她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极不平凡的五年,十大“成就”,历史性变革,党的创造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之“时代”定位,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等多个方面详细进行了梳理,并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随后,各位盟员针对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探讨。民盟湖南工程学院盟员,高等教育研究中心主任黄绍平教授结合实际介绍了我校的本科教育审核性评估的情况,向各位盟员介绍了评估的意义,评估的对象,评估的内容及其如何迎接评估,如何利用评估提升教学质量等问题。

学习活动结束后,民盟湘潭市副主委胡运坤与杨剑瑜副校长共同主持了盟员之家揭牌仪式。“盟员之家”将成为学习实践活动的有效载体。通过“盟员之家”集凝聚、交流、展示、服务、激励等作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和实践活动,将基层盟员和组织活动紧密联系在一起,从而更好的发挥广大盟员的作用。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C)2014-201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09  58688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