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致公党湖工支部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作者:赵光强 发布时间:2018/12/05 12:01:54 来源:

致公党湖南工程学院支部于124日在E105组织召开了专门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讲话精神。

会议上大家积极讨论,并热情交流和分享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为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大家充分意识到,教育事关国家发展和民族未来,影响甚至决定着民族复兴和国家崛起。而教育的根本在于教师,教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全社会要努力提高教师的政治地位和经济地位,把尊师重教落到实处,才能使广大教师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此外,在新形势下,要当好一个大学老师必须要有扎实的知识功底、过硬的教学能力、勤勉的教学态度和科学的教学方法;要始终站在知识发展的前沿,刻苦钻研、严谨笃学;只有不断充实、拓展和提升自己,才能在知识的海洋里和人生的道路上给予学生帮助和引导。

最后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和科研中,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教书育人的事业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C)2014-201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09  58688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