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我校代表参加湘潭市海外高层次人才联谊会成立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1 17:17:51 来源:

12月10日,市海外高层次人才联谊会(以下简称市海高会)成立大会举行。省侨联党组书记朱建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真平,市政协副主席胡振湘参加。

新成立的市海高会是由在潭创新创业或关心、支持湘潭建设发展的侨界高层次人才自愿组成的非营利联谊组织,现拥有会员136名。其主要工作内容包括开展会员间的联谊交流,共谋合作发展;为湘潭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出谋划策、建言献策;搭建信息交流和政策发布平台,为会员提供咨询服务;加强海外联系,推动海外高层次人才回(来)潭创新创业等。

朱建山充分肯定了市侨联团结凝聚侨界人才方面作出的成绩和贡献,并寄语广大侨界高层次人才要坚定政治立场,传承爱国爱乡优良传统,进一步明确使命担当,充分融入湖湘实际,尽情释放能量,进一步投身湖南建设发展,同时要求各级侨联组织牢记自身职责,热忱周到服务,进一步团结凝聚侨心侨力。

会上,湘潭高新区、湘潭经开区、昭山示范区分别介绍了园区情况及人才需求情况,湘潭大学、湖南科技大学和湖南工程学院就人才需求情况进行了介绍。我校10名海外高层次人才及统战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海高会的成立大会,罗晓语副教授当选为海高会秘书长。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C)2014-201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09  58688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