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政协湘潭市岳塘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


作者:吴朝建 发布时间:2018/12/27 16:10:47 来源:宣传部

会议现场

我校参会委员

12月24日26日,政协湘潭市岳塘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区行政中心隆重举行

来自全区各个界别的政协委员带着各界人士的殷殷重托,齐聚一堂,为全面加快岳塘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献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区政协主席傅博华代表政协湘潭市岳塘区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本次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8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大精神,打好“三大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岳塘的重要一年。区政协在中共岳塘区委的坚强领导和上级政协的正确指导下,认真履行“三项”职能,为推动岳塘经济社会发展,建发展之言,尽和谐之心,谋民生之策,努力开创工作新格局。

区委书记胡海军代表中共岳塘区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作重要讲话。胡海军说,今年是岳塘在实现高质量发展过程中迈出坚实步伐的一年。这一年,面对新常态、新时代带来的一系列发展变革,我们务实进取,奋力拼搏,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丰硕。政治生态环境持续优化,高质量发展势头正在凸显,人民群众获得感有力提升。胡海军指出,2019年是“十三五”规划深化之年,是建国70周年,做好全年工作意义重大。岳塘区将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围绕“四新岳塘”奋斗目标,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他强调,我们都是担当者,务必精诚团结;我们都是创业者,务必全力干事;我们都是服务者,务必真情奉献。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同心协力、团结奋进,为加快推动岳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再立新功。

我校区政协委员李小华、佘锡铭、吴朝建参加了会议。吴朝建委员被评为区政协2018年度“优秀委员”,委员们提出的6项提案被会议立案。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C)2014-201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09  58688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