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12 09:38:38 来源:

2019年1月10日下午,学校在电气楼311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陈岳堂、党委副书记宁立伟、副校长杨剑瑜出席会议,学校各民主党派主委,各级政协委员,省知联会理事,无党派人士代表、市海高会会员代表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小刚通报了2017年统战工作座谈会参会人员所提意见办理情况。在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下,相关部门按照任务分工,座谈会上所提意见均得到了妥善解决。

宁立伟通报了学校2018年学校主要工作。2018年,学校党委、行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和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坚持立德树人,围绕“双一流”建设、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等重点工作,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不断推进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着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和整体办学水平,学校教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各民主党派主委介绍了2018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2018年,学校各民主党派开展形式多样的理论学习、实地调研、建言献策活动,为学校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与会人员围绕学校建设和发展,分别从教学评价、科研评价、民主党派及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学科建设、抓好产学研合作、加强现有资源的合理利用、申硕的抓紧抓实等各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建议。陈岳堂和宁立伟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陈岳堂对2018年统战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各民主党派、政协委员、无党派人士发挥最大的主观能动性,积极为学校及社会发展作贡献。他表示,2019年校党委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统战工作,高度重视构建学校统战工作大格局,高度重视党外人士的成长成才,希望各位党外人士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校将更好地创造条件支持各民主党派、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外人士代表发挥更好的作用,支持广大党外人士围绕国家和学校的中心任务开展工作,更好地履职尽责。

最后,陈岳堂勉励与会人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高水平工程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办学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C)2014-201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09  58688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