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湘潭市委统战部来我校调研


作者:李芳郴 发布时间:2019/10/23 18:37:27 来源:

10月22日,湘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纪青一行来我校调研,就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建设召开调研座谈会。会前,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宁立伟亲切会见了周纪青一行。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小刚、学校各民主党派主委、校知联会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张小刚从民主党派组织建设、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建设、民主党派以及无党派人士思想政治建设、学校党委对民主党派组织以及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工作开展支持情况、进一步做好学校统战工作的设想等五个方面,汇报了学校统战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存在的问题及建议。

各民主党派主委和校知联会代表分别围绕调研主题作了发言。

周纪青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湖南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统战工作开展得既有特色又有亮点,形成了好的经验,党外人士为学校建设发展和地方社会经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高校是各党派人士以及党外知识分子聚集的地方,务必要从讲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坚持正确的工作导向,切实做好各项统战工作。他希望学校各民主党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在组织发展上注重高质量,在活动形式上注重多样化,对外宣传注重树典型,不断增强凝聚力和吸引力。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C)2014-201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09  58688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