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农工党湖南工程学院支部赴怀化 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谢连清 发布时间:2019/10/27 14:58:50 来源:



20191025-26日,农工党湖南工程学院支部前往怀化市溆浦县双井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在双井镇,全体支部成员参观了农工党湖南革命史料陈列馆。从农工党的发展历史、历届主要领导人,到农工党在湖南的历史活动情况、十三个地级组织的历史,再到“叙沅辰人民解放纵队”的创建发展历程以及为包括溆浦在内的大湘西的和平解放所做出的杰出贡献等,陈列馆里一张张的图片、带着历史痕迹的实物,在解说员的讲解下,农工党发展的辉煌历程一一生动具体地呈现在大家眼前。

通过这次学习,支部成员深入了解了农工党同中国共产党在革命斗争中的亲密合作关系,尤其是农工党前辈深刻的爱国情怀、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优良传统,增强了大家对组织的认同感和使命感。同时要始终不忘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初心,紧跟共产党前进的步伐,立足本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全体支部成员还参观了向警予同志纪念馆,重走了中国工农红军经过溆浦县的部分路线。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C)2014-201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09  58688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