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我校致公党成员参加致公讲堂活动


作者:刘向红 发布时间:2019/10/26 15:01:09 来源:

1024日,由致公党湖南省委、中共湘潭市委统战部和湘潭经开区共同主办的致公讲堂·智赢未来活动在湘潭经开区管委会大楼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此讲堂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为切入点,邀请了王继前教授(中国致公党湖南省为管理咨询委员会主任)和袁啸律师(湖南元端律师事务所主任)首讲。致公党湖南工程学院支部主委刘向红一行参加了此次讲座。

王继前围绕《华为挺起的五根支柱——中小企业启示录》主题,从华为的文化、战略、创新与研发、生态客户链以及任正非的领袖魅力五个模块,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华为崛起给中国中小企业带来的五点启示。袁啸律师则围绕《揭秘华为的公司治理结构——中小企业股权设置启示录》主题,就华为公司股权激励方案中的激励模式、激励对象等要素进行了细致精彩的诠释。他们都以华为公司的发展和管理为例,分析华为的狼性文化、“垫子”文化、“薇甘菊”战略、极度聚焦战略、“备胎”战略等以及华为公司的治理结构:股权激励制,为中小企业的经营、管理和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讲座内容视野开阔,涵盖了丰富的企业文化的知识,使学员们受益匪浅。讲座传递出来的强国精神,尤其是华为在中美贸易战中的诸番表现,更是令学员们倍感骄傲与自豪。大家纷纷表示,必须更加坚定 不忘合作初心,牢记报国使命的信念,更加坚定奋发有为,奋勇争先,为湘潭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的决心。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C)2014-201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09  58688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