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民革湖工支部陆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活动


作者:陈建芳 发布时间:2019/11/20 10:54:21 来源:

2019年11月8日下午,民革湖工支部在木鱼人家多媒体会议室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集中政治学习会。

会上,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与会党员纷纷发言,表示将进一步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将其作为日常工作的重要指引,准确把握新时代有关工作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作为光荣的人民教师,更应该坚定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把握能力和政治定力,立足教学岗位,不忘“教书育人”初心,言传身教,立德树人,为培养新时代合格人才积极贡献力量。


2019年11月19日,红日高照,阳光灿烂。民革湖工支部陈建芳、谭季秋陪同民革市委专职副主委龚铁钢、社会服务科科长谭铁炎等前往湘潭县排头乡慰问抗战老兵王茂财。

幸福的抗战老兵王茂财老人今年94岁,王老健康高寿,儿孙满堂。老人跟我们讲述抗战故事,记忆犹新。往事不堪回首,仿如昨天,当国家处于危难、任人宰割之际,先辈们不得不奋起反抗,自进为革命之先驱,而以应时势之要求。他们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王茂财老人13岁参加抗战,为国家兴衰、民族存亡,义无返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面对革命前辈,不禁无限崇敬。今天,我们也被老人感染,新的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为祖国强盛贡献力量。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C)2014-201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09  58688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