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九三学社和致公党携手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


作者:九三学社 发布时间:2019/12/23 16:01:39 来源:

12月22日,九三学社湖工支社和致公党湖工支部共同开展了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的系列学习和实践调研活动。

上午9点半,九三社员和致公党员们齐聚位于城正街泗州巷的新当代艺术馆,在馆内会客厅,成员们首先开展了集中的理论学习、交流会。会后湘潭市政协委员、九三学社湖工支社的彭烈洪主委以他本人利用老城区旧厂房进行艺术创作展览中心的创新活动为切入口,详细介绍了近年来他本人和岳塘区政协委员、九三社员佘锡铭积极主动参政议政,为湘潭的稳定和发展献计献策的事迹,鼓励大家争取不断为湘潭的新发展建言献策中有所作为。

接下来,大家一起参观了“唐氏义门”、湘潭文庙等传统人文景点,进一步坚定了传承传统文化和美德的信心。

最后大家还前往瞻仰开国大将陈赓将军的故居,深入学习了陈将军等一代开国元勋的高尚情操和筚路蓝缕的革命历程。

经过系列学习和调研,广大九三社员和致公党员都经历了一场深刻而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都纷纷表示在做好本职教学科研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充分发挥作为民主党派一份子的使命,为早日实现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活动还为九三学社湖工支社新入社的彭祯、周蓉两位同志举行了入社仪式。

96536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C)2014-201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09  58688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