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意见答复工作布置会


作者: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04/26 10:29:35 来源:

   

   4月23日下午,学校在电气楼311会议室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意见回复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宁立伟主持,统战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宁立伟传达了学校党委对2019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意见建议进行答复落实的安排,对意见建议进行逐条解读。他指出,党外人士在座谈会上针对学校事业发展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出广大师生对学校工作的关注和信任。

   宁立伟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意见建议答复落实工作。他强调,各单位要把意见建议答复落实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由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牵头,安排专人具体办理,拟定方案、抓好落实、尽快回复。各单位要针对各条意见提出解决方案,能够解决的要尽快解决,暂不具备解决条件的要及时回复,已解决或正在着手解决的要及时作出说明,做到件件有回复,事事有回音。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C)2014-201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09  58688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