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世界读书日民革湖工支部深情读诗


作者:刘美兰 发布时间:2020/04/24 15:22:47 来源:

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月23日下午民革湖工支部在醒来咖啡书屋举办了诗歌作品朗诵赏析会。诗会由知名朗诵表演艺术家如风老师主持,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湘潭市委主委曾虹燕、专职副主委龚铁钢、市委委员羊柳与民革湖工支部党员共同参与了深情读诗。

读诗会在民革湘潭市委羊柳的一首慷慨激昂《将进酒》朗诵中拉开了序幕,民革湖工支部成员们也纷纷深情朗诵分享他们心中美的诗歌。《春天来了,一切美好还会远吗》、《爱莲说》、《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春之颂》等一首首优美诗篇,让我们感受到春天的气息,也传递着对美好生活的热爱。这个春天,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意义非凡,因为我们团结一心,战胜了疫情。春天来了,一切美好就不远了。

读诗会用传诵将朴素、单纯的心愿寄予诗歌,让诗歌融入生活,从诗歌中汲取营养,更好地生活。就如市民革主委曾虹燕在活动中分享的那样,“和明白人说话,和踏实人做事,和厚道人谈情;真正的富有是你内心的安宁”,做一个内心富足的人是每位民革人的追求。

诗会结束后,民革湖工支部还召开了换届提名选举会议。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C)2014-201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09  58688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