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统战部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5 17:16:42 来源:

    6月5日下午三点,校统战部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小刚主持,各民主党派主委、侨联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部长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2020年两会精神要点以及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决议、决定。他表示今年全国两会在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的重要时刻召开,意义非同寻常。我校各统战团体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广泛凝聚共识,传递正能量,画出最大同心圆。

    会上启动了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我为申硕做贡献”活动。与会各民主党派主委、侨联会主席围绕申硕工作,结合2019年实际工作成效,积极建言献策。他们表示会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申硕奉献力量,同时也就学校在人才引进、教师团队建设、学科建设、科研教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经由各民主党派主委协商,一致通过《湖南工程学院民主党派组织发展工作细则》,即日起开始执行。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C)2014-201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09  58688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