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九三学社湖工支社换届工作完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8 18:48:47 来源:

9月18日,九三学社湖工支社在电气楼311召开社员大会,完成支社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工作。湖南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常委、副校长陈赤平,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专职副主委王琴华,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小刚出席,会议由九三湖工支社副主委陈晓主持。

会议听取九三学社湖工分社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社委员,彭烈洪当选新一届九三湖工支社主委。彭烈洪表示,将立足学校发展,继续努力,为湖工支社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助推支社发展迈上新台阶。

王琴华表示,过去的五年,九三湖工支社积极配合九三学社湘潭市委在参与政党协商、民主监督、抗击疫情等方面做出了贡献,也取得了成绩。她希望九三湖工支社在新一届委员们的带领下,秉承优良传统、牢记使命、创新机制,提升履职实效,加强自身建设,为学校发展和服务湘潭地方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陈赤平对九三学社湖工支社新一届委员表示祝贺,对九三湖工支社寄予厚望。他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发扬好九三优良传统,向优秀的九三人学习,积极参政议政,为中国发展贡献力量。二是加强思想建设,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三是加强组织建设,高标准高质量壮大队伍,班子要强,活动要丰富且有成效。四是加强履职能力,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下功夫。五是切记党派工作与本职工作的紧密结合,立足本职,开拓创新。他希望所有社员们,团结一心,奉献智慧,坚定信心、直面挑战,全力以赴、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九三学社的新荣光!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C)2014-201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09  58688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