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校知联会理事会成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裴威 发布时间:2020/10/13 17:45:13 来源:


10月13日下午,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会全体成员在图书馆201室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会。

会上,毛帅梅会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她结合工作实际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肯定和殷切希望作为新的起点,在全省着力打造“三个高地”、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过程中,贡献知识分子的一份力量。每个人的能量虽小,但滴水成川,终将凝聚成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其他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研讨。

大家纷纷表示,定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充分领会并贯彻执行。立足本职,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会后,根据工作安排,知联会其他成员将在各理事成员的带领下分小组进行集中学习和研讨。确保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个成员。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C)2014-201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09  58688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