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农工党湖工支部召开党员线上集中学习会


作者:谢连清 发布时间:2020/09/29 15:56:47 来源:


928日下午,农工党湖南工程学院支部召开党员线上集中学习会。

上,支部主委谢连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型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同志在全国教育文化卫生体育优秀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今年抗疫斗争的伟大实践再次表明,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具有无比坚强的领导力,当风雨来袭时只有中国共产党才是中国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制度具有显著的优势,它是我们抵御风险和挑战的根本保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具有强大的精神动力,它是凝聚人心的强大力量,我们一定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立足本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还通报了支部党员近期获奖的情况丁金龙同志的理论文章在农工党中央组织的评比中获得三等奖、丁金龙和谢连清同志分别被农工党湖南省委员会授予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九十周年“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荣誉称号。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C)2014-201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09  58688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