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民革湖工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0 15:01:09 来源:民革湖工支部

10月9日,民革湖工支部成员在新景源206室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会。

会议明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民革党员当前头等大事和长期任务。会议强调,民革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殷切嘱托和指示要求,转化为牢记初心使命、拥护共产党的领导、增强民主监督的意识、自觉提升参政议政的能力。

通过学习,党员们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切实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教书育人的强大动力,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深入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培养学生爱国情怀、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老师们也表态在教学同时努力开展科学研究,以硬核给力的科技成果来诠释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为全省着力打造“三个高地”贡献力量。

,支部成员就如何开展湘潭民革市委重点调研课题 “以红色旅游为龙头,促进我市经济发展” 交换了意见。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C)2014-201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09  58688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