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民盟湖南工程学院基层委员会开展“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实践学习活动


作者:伍新 发布时间:2020/11/09 16:56:24 来源:


11月7日,民盟湖南工程学院基层委员会成员赴湘乡开展“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实践学习活动。

首站抵达东山学校,民盟成员首先进行了参观学习,感受伟人母校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随后,成员们前往明月山庄主会议厅开展理论学习,由副主委邓秋玲教授给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同频共振,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体现了党的理想信念、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盟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应当做好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和践行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各项工作中,积极谋划,主动作为,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和地方经济的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为国家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我们民盟人的智慧和力量。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C)2014-201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09  58688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