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召开统战工作茶话会


作者:候光定 发布时间:2020/12/10 16:48:39 来源:

2020年12月9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在体育馆207会议室召开统战工作茶话会,党总支书记黄琴、部长段爱明、副部长周伟峰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黄琴主持

会上,段爱明部长对2020年体育教学部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一个简单的总结。

无党派人士赵魏、民盟代表向磊博士、正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杨水金等老师就体育教学部如何继续保持健康、快速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整个茶话会充满了欢乐和谐的气氛。

黄琴表示,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决胜脱贫攻坚也胜利在望,感谢所有党外老师们为扶贫工作作出的努力和贡献。2020年也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每一位老师都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投身疫情防控战斗,第一时间捐资捐物,为全国抗疫斗争取得重大成效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体育教学部各方面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的敬业奉献和努力拼搏。2021年开始,我国将进入“十四五”时期,这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新的一年希望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始终做到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围绕学校改革建设任务和部门发展计划积极建言献策,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C)2014-201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09  58688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