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九三学社湖工支社主委彭烈洪画作《护士》被九三王选关怀基金永久收藏


作者: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12/07 09:08:08 来源:

      

      2020年疫情爆发以来,九三学社湖工支社全体社员积极响应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学校党委的号召,参与捐款、捐物,支社主委彭烈洪老师通过创作作品,从深入抗疫一线的记者手里收集到素材资料,以艺术工作者独特的关注视角,创作出了系列作品,作为艺术从业者,以艺术创作的方式投入共同战“疫”。2月-5月,由于在特殊的时期,艺术家们创作的作品都是以微展(新当代公众号、美篇)的线上形式向社会展示、发布、宣传。6月,由彭烈洪策划,九三市委主办、湖工支社协办的“拿起画笔,致敬最美中国人”新当代艺术家线上、线下展受到社会各界好评,以文艺的方式弘扬了中华美德和团结抗疫的精神。分别展示油画、水彩、水粉、彩墨、版画等绘画作品,共约80幅。其中彭烈洪创作的《护士》被九三王选关怀基金收藏,湘潭电视台等多家媒体进行报道,在社会各界产生较大影响。

      北京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是直属于九三中央管理的非营利性机构,理事长为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主席、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席韩启德。基金会通过相关资助及公益活动,资助生活困难的九三学社成员,倡导社会关爱,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推动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建设。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C)2014-201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09  58688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