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重温革命历史,感受红色经典


作者:刘向红 发布时间:2020/12/21 11:18:36 来源:



2020年12月20日,致公党湖南工程学院支部党员前往彭德怀故居实践学习,重温革命历史,感受红色经典,深入领悟革命精神。

党员们在冬日的暖阳里来到了彭德怀铜像广场前瞻仰,缅怀革命先烈。接着党员们参观了彭德怀纪念馆,认真倾听讲解员对各个展览室的介绍,深切感受彭德怀元帅充满史诗般的英雄业绩和崇高伟大的人格魅力。随后,党员们来到了彭德怀的故居参观。故居始建于1925年,现存建筑是彭德怀为湘军任团长时出资修建,是彭德怀早年居住地,也是其投身革命后在家乡唯一长时间居住活动的场所。

致公党员们详细了解了彭德怀元帅的革命历程,深刻感受到了彭德怀元帅勇往直前、无私无畏的英雄气概,实事求是、坚持真理的高尚品德和光明磊落、刚正不阿的伟大人格,更加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与艰辛。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C)2014-201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09  58688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