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民革湖工支部开展“诗享会”主题活动


作者:刘艳丽 发布时间:2020/11/30 08:38:10 来源:

20201127日晚,由民革湖南工程学院支部、民革湘潭大学支部和湖南醒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诗享会在湘潭大学化学学院教工之家拉开序幕。民革湘潭市委主委曾虹燕、湘潭市机关工委副书记曾德林出席本次诗享会,民革湖南工程学院支部党员、民革湘潭大学支部党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本次诗享会。

室外阴雨绵绵、寒风凛冽,室内气氛热烈而不失温馨。醒来传媒选诵的作品《雪花的快乐》充分表达了诗人对一切美好事物的执着追求。民革湖工支部选诵的《驿站》,从另一个层面诠释了生命过程中的相遇,我们遇见了就要学会面对,尽可能的让所有遇见皆是这一生中最美丽的遇见;泰戈尔的《生如夏花》,让我们无不感叹生命之短暂,生命在呼吸之间,爱情在得失边缘,既然生便如夏花一样绚烂!诗享会分享者纷纷登台,声音时而婉转、柔美,时而铿锵、激昂,一首《唐诗里的中国》把诗享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源远流长,令我们增强了文化自信。诗享会最后在湘大学子们的朗诵声中迎来尾声。

这次诗享会让我们对生命有了更好的理解,对生活有了更深切的感悟!我们每一个人的灵魂都得到了洗礼!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C)2014-201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09  58688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