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九三学社党湖工支社召开线上集中学习会


作者:彭烈洪 发布时间:2020/11/19 10:52:23 来源:

     11月18日,九三学社湖南工程学院支社在线上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同频共振,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体现了党的理想信念、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社员们积极响应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好本质工作,做好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和践行者,加强社员对国家扶贫成效以及乡村开发建设的了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彭主委倡议老师们,积极主动,以民主党派的角色为当地的乡村扶贫工作提出合理的可持续发展建议,为湘潭的文化经济发展建言献策,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和地方经济的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努力、认真参与学校教学及相关工作,为国家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为祖国的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C)2014-201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09  58688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