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民建湖南工程学院支部换届工作完成


作者:tzb 发布时间:2021/01/05 16:34:51 来源:

1月5日上午,民建湘潭市委湖南工程学院支部在电气楼309B会议室召开会员大会,完成支部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工作。民建湘潭市委领导、学校统战部领导、湖南工程学院支部委员和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民建湖工支部主委黄越南主持。

会议听取民建湖工支部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刘向龙当选新一届民建湖工支部主委。刘向龙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把支部建设好,团结全体支部成员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民建湘潭市委谭建洪专职副主委表示,上届委员会积极配合民建湘潭市委工作,在参政议政、调查民意、抗击疫情等方面做出了贡献,也取得了成绩。他希望新一届委员们带领支部成员秉承优良传统、牢记使命,做到以下四点:学而思进,提高“三力”,加强政治学习;夯实基础,加强支部阵地建设;发挥好班子带头作用和其他会员主体作用;凝心聚力,服务中心大局。

吴朝建副部长对民建湖工支部新一届委员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提高与学校党委合作共事的能力,加强自身建设,明确使命职责,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为谱写湖工的美好明天发挥积极作用!

换届完成后,刘向龙主委带领全体支部成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C)2014-201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09  58688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