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校侨联走访慰问老侨眷


作者:傅昕 发布时间:2021/01/30 15:21:17 来源:校侨联

1月29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湖南工程学院校侨联主席贾珍一行代表省委统战部侨务事务处、学校侨联走访慰问我校部分老侨眷,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离退处工作处主要负责人一同探望。

每到一处,贾珍一行与老侨眷握手谈心,促膝交流,仔细了解侨眷们的家庭生活、健康情况以及海外亲属的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和诉求,转达党和政府对侨眷的关心和爱护,并送上慰问金和春节祝福,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贾珍通过微信视频向海外留学人员送上侨联组织的节日祝福,希望在海外的游子们常回家看看,在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中施展才华,校侨联将做好服务联络工作,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他们在国内的眷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当好“娘家人”,让身在海外的同胞放心。

被看望的侨眷纷纷表示,感谢校侨联组织对侨眷的关心和爱护,生活在侨联这个大家庭里,倍感温暖和幸福。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C)2014-201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09  58688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