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我校侨联主席贾珍增补为湖南省侨联八届三次委员会委员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9 13:44:24 来源:

3月18日,湖南省侨联八届三次全委会议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及中国侨联十届四次全委会议精神,通报了2020年度湖南侨联系统受中国侨联表彰情况。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动员全省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力量的倡议》《湖南省侨联八届三次全委会议关于湖南省侨联工作报告的决议》等。

会议还增补、卸免部分委员、常委,增聘省侨联顾问。我校侨联主席贾珍增补为湖南省侨联八届三次委员会委员。

各市州侨联、省直侨联、高校侨联,省侨联机关及直属团体,顾问、海外委员及特邀人员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C)2014-201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09  58688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