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学党史,跟党走

致公党湖南工程学院支部党员参加共识教育专题学习

作者:刘向红 发布时间:2021/03/25 17:23:42 来源:

3月24日,致公党湖南工程学院支部党员参加了致公党湘潭市委会组织召开的共识教育专题讲座。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劲帆和湘潭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湘潭市委会主任刘良廷分别做了专题讲座。

李劲帆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和学史力行四个方面深入细致地阐述了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的重要意义,结合典型的案例剖析和讲解中国共产党为国为民英勇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描述了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内涵。

刘良廷做了“致公党是如何走向与中国共产党合作道路的”报告。他从“致公党为什么要与中国共产党合作、为什么会与中国共产党合作、能走向与中国共产党合作的道路”三个方面,回顾了致公党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奋斗历程,帮助党员对致公党的发展历程和与共产党的合作历程有更全面的认知和理解。他勉励广大致公党员要不忘合作初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各项方针政策,继续携手前进。

致公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学习,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思想,感受到了肩负的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践行“致力为公”的宗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C)2014-201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09  58688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