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我校市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彰显责任与担当


作者:龙芳妮 发布时间:2024/01/04 10:45:18 来源:

12月28日至31日,政协湘潭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三次会议召开,我校9名市政协委员参加会议。会议期间,我校委员们履职尽责,为助力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展示了我校教师队伍各界别政协委员们的良好形象。

此次会议我校委员们共提交了各提案9个,主要涉及科技成果转化、交通网络服务、道路提质改造、危房改造、闲置厂房改造和乡村振兴等领域。2023年,我校各级政协委员提交各类提案、社情民意、微建议共44条,同比2022年增长了37.5%。今年,我校市政协委员获多项荣誉。民盟湖工基层委员会主委邓秋玲、九三学社湖工支社主委彭烈洪获湘潭市“优秀政协委员”荣誉称号,九三学社界别彭烈洪委员工作室荣获“湘潭市政协优秀委员工作室”荣誉称号。

新征程,新挑战,新机遇。我校政协委员们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把牢正确方向,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经济谋发展,发挥智力惠民生;要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为加快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将我校全面建成特色鲜明高水平工程应用型大学作出政协委员更大的贡献。

(审核:曾永卫 彭烈洪 龙芳妮)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C)2014-201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09  58688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