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我校统一战线在省高校“同心筑梦新湖南”短视频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龙芳妮 发布时间:2024/01/04 10:49:05 来源:

近日,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湖南省高校“同心筑梦新湖南”短视频大赛结果。我校九三学社湖工支社主委彭烈洪制作的《用艺术“唤醒”老城活力》荣获一等奖,民革湖工支部主委黄韧制作的《温故知新义 共读老子本音》荣获三等奖。

彭烈洪制作的视频《用艺术“唤醒”老城活力》记录了他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追求。他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带领大学生对老旧厂房进行艺术改造,化腐朽为神奇,让“新当代艺术馆”落地生根,多次举办展览,吸引了众多市民参观。指导学生参加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用艺术抚慰人心-社区美育教学实践研究”,在实践中育人,惠及街区百姓。作为一名市政协委员,他积极参政议政,在市政协大会上作为政协代表提案“让文化艺术点亮老旧街区”,多年来,他一直为用艺术“唤醒”老城活力鼓与呼。

黄韧制作的视频《温故知新义共读老子本音》介绍了民革湖南工程学院支部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服务社会和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 同心筑梦新湖南”活动为契机,民革湖南工程学院支部共读魏源经典《老子本义》一书,支部党员通过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本职工作和生活中,以德立身、清正廉洁、勤政务实、自律慎独、知行合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佳绩的取得,离不开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的团结奋斗,我校统一战线将继续以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唯实争先、踔厉奋进,在拼搏奋斗中再创佳绩,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曾永卫 黄韧 龙芳妮)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C)2014-201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09  58688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