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湘潭市委主委刘良廷来我校走访


作者:陈卉龙芳妮 发布时间:2024/01/11 15:26:16 来源:

1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湘潭市委主委刘良廷带队来我校走访致公党骨干党员,深入了解他们的工作和履职情况并座谈交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统战部部长向前出席并主持座谈会。致公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玉芬,组宣科科长唐舟,我校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曾永卫、致公党湖工支部主委陈卉及致公党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向前对刘良廷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在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引领、办学资源投入等方面的重要举措、积极成效及统战工作开展等情况。对陈卉等致公党骨干党员认真完成支部工作和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职尽责给予肯定。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致公党湖工支部和政协工作,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为政协委员高效履职提供坚实保障。

刘良廷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祝贺,他勉励致公党党员要切实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和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积极通过提交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不断提升履职实效。刘良廷对骨干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强化理论学习;二要立足本职工作,把党派工作与科研工作相结合,把教学科研与参政议政相结合,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三要加强内部监督,廉政廉洁,认真执行“八项规定”,严于律己,以身作则。

(审核:曾永卫 陈卉 龙芳妮)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C)2014-201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09  58688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