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致公党湖工支部联合致公党湘潭市委机关支部召开2023年度总结会议


作者:陈卉 发布时间:2024/01/22 08:08:18 来源:

1月20日,致公党湖工支部联合致公党湘潭市委机关支部召开2023年度总结会议。致公党湘潭市委主委刘良廷出席会议,致公党湘潭市委副主委王玉芬、副主委康海湘、前主委陈耀廷、致公党机关支部和致公党湖工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两个支部主委分别汇报了全年工作,介绍了党务活动、党产收支情况、致助金管理、党员发展、党内横向交流、优秀党员评定结果和对党员工作慰问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参会党员分别从自身岗位出发,表达了对本党未来的发展发表了各自的感言和期盼。

王玉芬表示,致公党各支部要提升致公党参政议政水平,加强支部建设,宣传和扩大党的影响力。康海湘勉励参会党员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党务治理等方面能够更显特色与风采,取得更好的成绩。

刘良廷充分肯定了两个支部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强调要加强支部联系,体现支部活力,提高支部活力指数。

会后,两个支部领导班子对支部党员送上了新春祝福,祝愿支部明年再创佳绩。

(审核:曾永卫 陈卉 龙芳妮)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C)2014-201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09  58688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