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湘潭市岳塘区政协主席周中秋一行来我校走访座谈


作者:龙芳妮 发布时间:2024/03/01 10:36:05 来源:

2月29日上午,湘潭市岳塘区政协主席周中秋一行3人到我校走访座谈。校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曾永卫,纺织服装学院副院长、岳塘区政协委员陈晓玲参加座谈会。

曾永卫对周中秋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岳塘区政协多年来对我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曾永卫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政协委员履职情况。并与周中秋一行就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区政协继续关心和支持我校政协工作,指导我校政协工作进一步提升履职水平。

周中秋表示,本次来访目的是走访联络学校岳塘区政协委员,加强沟通与交流,为建设高校政协委员工作室进行实地调研,打造高校政协委员室品牌。他认为,湖南工程学院自建校以来,为社会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培养了许多优秀人才,学校政协委员们都是高校教师队伍中的佼佼者。他希望校地多联动,整合各自优势资源,为学校和湘潭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高水平的服务。

(审核:曾永卫 陈卉 龙芳妮)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C)2014-201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09  58688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