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民革湖工支部主委黄韧团队调研报告获湘潭市主要领导肯定性批示


作者:龙芳妮 发布时间:2024/03/08 10:39:34 来源:

近日,我校由民革湖工支部主委黄韧为组长,管理学院专业老师和民革成员为组员的团队完成的《湘潭市冷链物流产业发展调研报告》,收到湘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成果鉴定意见书。成果鉴定意见书认为《湘潭市冷链物流产业发展调研报告》对推动湘潭市冷链物流产业改革和发展具有参考价值。该调研报告也得到了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贺波的肯定性批示,报告中相关内容被市委市政府采用。

黄韧团队对湘潭市冷链物流产业发展的调研旨在补齐冷链物流短板,优化现代冷链物流体系,推进全市冷链产业高质量发展。

黄韧调研团队既充分发挥了高校党外代表人士的学术优势和实践经验,又联合了校外团队人员的企业优势,将科研优势、人才优势、产业基础、企业需求与地方经济发展需求有机结合,深入推进了产学研合作,有效促进了校企合作、校地合作。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了统战力量。

(审核:曾永卫 黄韧 龙芳妮)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C)2014-201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09  58688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