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我校陈建芳教授获“湘潭市归侨侨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作者:贾珍 发布时间:2024/03/20 08:29:43 来源:

3月19日,在湘潭市第九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上,我校陈建芳教授被授予“湘潭市归侨侨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作为侨联会员,陈建芳和广大归侨侨眷一样,始终牢记立德树人初心,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不断锤炼师德师风,三十年来坚持“静下心教书,潜下心育人”,弘扬高尚师德师风,为现代化新湘潭建设和学校建设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陈建芳在担任民革湘潭市委会委员、湘潭市第十二届政协常委、第十三届政协委员期间,热心服务,主动担当,获得省民革优秀党员、市优秀政协委员,获湖南省教育工会芙蓉“百岗明星”称号,是湖南省121人才工程人选,湖南省化学化工学会高分子学科专业委员会委员,民革湖南省委会优秀党员。

(审核:曾永卫 贾珍 龙芳妮)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C)2014-201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09  58688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