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到湖南工程学院开展教育精准扶贫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07 09:07:39 来源:

        10月31日,九三学社湖南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熊英、组织处处长高惠,九三学社湖南省直经贸支社主委、中国助学网湖南工作站站长熊湘波一行到湖南工程学院开展教育精准扶贫活动。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专职副主委肖泽辉,湖南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宁立伟、统战部部长曾曙林、校机械学院党总支书记谢骐等出席座谈会,就教育精准扶贫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会由肖泽辉主持。

        曾曙林对九三学社湖南省委支持教育事业、精准扶贫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高度肯定和赞扬党的统战政策,希望受助的学生不忘感恩,加强学习,将爱心传承和发扬下去。谢骐介绍了受助同学情况,受助学生先天残疾、家庭困难,赞扬他积极的人生观和勤奋的学习态度。熊湘波介绍了教育扶贫情况,资助贫困同学现金5000元,鼓励他克服困难,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宁立伟表示九三学社湖南省委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教育精准扶贫,落在实处。代表学校师表示谢意。

        熊英介绍了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在教育扶贫、产业扶贫、科技扶贫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期待与学校加强教育扶贫、校企合作的联系,为助力脱贫攻坚作出贡献。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C)2014-201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09  58688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