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省委统战部来我校开展党外知识分子思想状况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16 08:49:28 来源:

IMG_7650.jpg

 

 

3月15日,省委统战部来我校开展“新时代湖南高校党外知识分子思想状况”专题调研。调研座谈会在电气楼310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宁立伟主持调研会,省委统战部知工处处长曾志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纪青一行与学校党委统战部、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党外知识分子代表进行座谈。

宁立伟诚挚感谢省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统一战线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及党外知识分子的关心。他指出,校党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把统一战线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纳入重要议事日程。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参加统一战线重要活动,带头广交深交党外朋友。学校党外知识分子按照党委统一安排,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潜心教学科研,为学校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党外知识分子积极参与社会事务,围绕地方经济建设建言献策,社会影响日益扩大。

曾志君介绍了本次专题调研活动的目的。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分子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根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省委统战部联合省委教育工委在省内高等院校开展系列调研活动。通过调研我省高等院校党外知识分子思想状况,总结推介各地各校先进典型经验,探索做好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思想工作的普遍规律,切实做到“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

调研会上,党委统战部部长曾曙林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开展情况,人事处副处长刘树忠介绍了学校人才引进方面的政策和措施。调研组还分别与参会的党外知识分子进行了个别谈话,了解其工作和思想的实际情况。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C)2014-201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09  58688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