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湖南知联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9 16:16:30 来源:

    5月29日,湖南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简称“湖南知联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选举出的第四届理事会,聘请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任名誉会长,选举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所长吴金水任会长。

    理事会由253名理事构成,绝大部分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研究生学历,保持了湖南知联会“中高级知识分子”的特色和优势。

    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曾曙林当选为常务理事,电气信息学院副教授龙泳涛和化学化工学院副教授汪南方当选为理事。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C)2014-201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09  58688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