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宣传部、统战部、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集中学习和研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7 08:47:41 来源:

DSC07046_wps图片_副本.jpg

9月25日,宣传部、统战部、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集中学习和研讨,研讨主题为“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机关党委副书记严明,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副组长张湘萍、联络员王慧磊到会指导。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小刚主持学习。

在第一专题的学习研讨中,全体学员将通过专题集中学习、自学、研讨主题发言、自由发言等方式开展学习研讨。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在集中学习环节,张小刚、吴朝建、宋强、刘志超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二、三、四章。

在主题发言环节,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表示,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经受住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懂初心和使命,要认真思考,谋划好各项工作,弄通初心和使命;要认真工作,履职履责,践行初心和使命;要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抓好各项工作,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C)2014-201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09  58688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