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党报头条】湖南工程学院:牢记育人初心 着力解决师生密切关注的问题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4 08:52:09 来源:


图为专题学习研讨会现场

“肉价上涨,成本上涨,食堂伙食价格不能涨,要确保学生在校的生活质量。”9月19日,湖南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岳堂在调研该校学生食堂和宿舍时强调,安全大于天,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要时刻牢记育人初心,把师生的利益放在心上,深入一线调研和解决师生密切关注的问题。

图为湖南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岳堂(左三)、副校长李军林(右二)调研伙食质量和价格

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激发敢于担当、砥砺奋进、干事创业的精神,凝聚加快推进学校发展的智慧和力量。自9月10日该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以来,该校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个人自学等方式展开形式多样的理论学习。“从师生中来,到师生中去”,校党委领导班子通过实践调研、参加教师座谈会、参加新生入学教育、新生家长座谈会等方式充分了解一线教师、学生工作、学习、生活诉求,着力解决学生密切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

带着责任、带着问题,今年开学前一周,该校还举行了为期四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干部集中培训,全体中层以上干部赴韶山开展瞻仰学习,邀请多名专家围绕政治思想教育、高校管理和发展、学科建设等多个主题开展多场讲座,提升了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水平和能力。(张小刚 熊龙英)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C)2014-201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09  58688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