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红网】湖南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2 08:55:35 来源:

9月10日下午,湖南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该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9月至11月,该校将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活动并取得实效。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按照中央、省委的要求,对该校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进一步调动全体党员干部的主动性、积极性,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在学校开展好、落实好。

就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按照中央、省委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要坚持善作善成,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有力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通讯员 吴朝建)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C)2014-201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09  58688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