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宣传部、统战部、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展第二专题集中学习和研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1 09:05:31 来源:


10月18日,宣传部、统战部、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和研讨,研讨主题为“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副组长张湘萍、联络员王慧磊到会指导。宣传部、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小刚主持学习。

在第二专题的学习研讨中,全体学员通过专题集中学习、自学、研讨发言等方式开展学习研讨。

我们要始终把人民立场作为根本立场,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根本使命。在集中学习环节,熊龙英、李芳郴、刘盈盈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五、六、七章。

“在高校,就是要以教师和学生为中心,调动一切积极性把工作做好。”“作为一名宣传工作者,要与基层保持联系,多关心和报道广大师生最关注的问题,为群众排忧解难。”“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贯彻执行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点工作部署。”“要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基本要求,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在主题发言环节,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表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

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环节,各位党员对照检视分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努力方向与整改方案。

会上,张小刚还以《新时代 新中国 新湖南》为主题为大家上专题党课,深刻阐述了新中国、新湖南70年发展的辉煌成就,表达了拥抱新时代,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

会上还进行了党支部换届选举。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C)2014-201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09  58688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