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


作者:程晓丽 发布时间:2023/04/08 10:39:32 来源:


作者:程晓丽 发布时间:2023/04/07 22:21:30 点击次数:49

4月7日下午,我校在一报告厅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回顾总结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并开展警示教育。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在校校领导出席,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刚主持会议。

易兵代表学校党委讲话。他表示,2022年,党委把方向、聚力量、筑防线、养正气,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党委坚持抓主抓重,把好政治“方向盘”;坚持用心用力,做好巡视“必答题”;坚持落实落细,种好党建“责任田”;坚持互融互促,发挥党建“领航力”。新的一年,学校党委要贯彻中央、省委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办学,持续强化党建引领育人,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发展。要强化党建引领,强化标本兼治,强化底线思维,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齐路良作题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纪检监察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22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部署了2023年工作。他指出,2022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着力推进政治监督落实落细,推进专项整治有力有效,一体推进“三不腐”走深走实,创建清廉校园有声有色,锤炼队伍标准更高更严。2023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坚定不移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坚定不移一体推进“三不腐”,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坚定不移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坚定不移加强自身建设,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起点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毅平对学校“以学谋私”问题专项整治作了动员部署,解读了学校开展“以学谋私”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表示要坚持凝心聚力,统筹力量施治,各司其责,各负其责,党委履行好整治工作的主体责任,纪委履行好监督专责,各部门立足职能职责抓好工作落实,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张小刚在主持中表示,“两个永远在路上”是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宣传书、最新动员令和响亮冲锋号。全校各级干部要切实提升思想自觉,深刻把握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意志;要“敢”字为先、“干”字当头,聚焦主责主业,体现担当作为,严守廉洁自律,推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忠诚与背叛——2022湖南反腐警示录》。

中层干部、组织员、校纪委委员、科长、岗位负责人、专职纪检监察干部、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审核:刘洞波 李艳红 杨欢)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C)2014-201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09  58688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