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纪委办、监察专员办、组织部党支部联合宣传部、统战部、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赴湖南省党史陈列馆和雷锋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23 16:17:46 来源:

10月20日,纪委办、监察专员办、组织部党支部联合宣传部、统战部、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赴湖南省党史陈列馆和雷锋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齐路良参加活动。

走进湖南党史陈列馆,党员们沿着展厅,从“开辟新天地”“描绘新画卷”“谱写新篇章”“奋进新时代”四个不同历史时期重温党史,细细品味每一件文物、每一幅图片、每一尊雕塑、每一段文字背后的故事,学习湖南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所取得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切感受一代又一代湘籍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

全体党员来到雷锋纪念馆,瞻仰雷锋塑像,回忆雷锋事迹,随后走进雷锋生平事迹陈列馆内进行参观。馆内讲解员分“平凡的人生”“伟大的精神”“永远的榜样”三个板块进行讲解。一件件珍贵的物件、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本本泛黄的书页,细数了雷锋成长为共产主义战士的历程。大家真切地感受到雷锋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螺丝钉精神”,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的学习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心灵洗礼,进一步加强了党性和理想信念的教育,决心今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审核:曾永卫 吴朝建 龙芳妮)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C)2014-201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09  58688906